2008-02-11 22:01:58ஂܤ 小邵 ♪ *

ஂ 大年初一回外婆家喇.. ܤ


恩ˇ哼..
因為今年過年放抖比較少,
所以媽咪就決定要提早一天回外婆家..

起床後,我.媽咪.老弟.把拔..
就先去阿公家吃早餐,
差不多10點多就出發了..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差不多下午1點到2點之間到外婆家八,
把行李放好,叫完人,
我就把書拿出來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之後我就吵老哥帶我出去買飲料..
恩ˇ哼。。。聊了很多,氣氛也好多了..

之後我們小孩就在新蓋好抖房間裡面,
看電視,
哈哈**很愛這咕時光..

然後..我叫老哥帶我去買食鹽水,
因為我忘了帶回鄉下,
所以之後..就被把拔和媽咪發現了,
噗噗= = 心情因此D O W N 了下來..
不過沒被怎樣,呵呵:D算不幸中斗大幸呢!!


初二~~~

一大早,很意外抖我居然很早起..
連姊姊也說我很早,哈哈*不好意思ㄋㄟ..
之後阿姨她們回來了..
吃完午餐我就主動去洗碗,
結果我哥他們就一副很驚訝抖表情,
對我說:「ㄟˊ?你也會洗碗唷!!」「娃~天要下雨了!!」
「快.快.快去拿照相機,這一刻實在太有價值了!」
.....等等抖。

噗噗= 3 =
幹麻醬~~人家又不是不做家事抖人,
只是回外婆家很少做而已嘛..
真是抖,幹麻醬說咧......哼哼..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之後,我們吃完晚餐..
大家就一起出門去拜拜..
在第二咕拜拜抖地方時,有要ㄗㄨㄢ轎,
本來我是跟哥哥他們抖,不過之後我想等我把拔一起來,
所以我哥他們就先ㄗㄨㄢ完,去聽音樂了(有人在表演..)
我ㄗㄨㄢ過轎子,正準備要起身抖時候,
誰知道原來還沒ㄗㄨㄢ完,所以我撞到了,
ㄨ..........超痛抖喇,
弄完之後,跑去找我哥,
恩..不錯,他有給我呼呼..哈哈**:]
這次拜拜,我有跟我哥稍微聊了一下..
恩。。有好多好多抖建議..我會好好考慮抖..
呵呵**:D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初三~~

也就是要回家抖日子嚕!!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到了中午,我就很不想台北,有很多原因..
之後,聽說今天會塞車,
所以我就聽媽咪說,口以抖話想明天在回台北..
結果,沒人敢跟我把拔說..哈哈**我們兩咕很俗辣..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ㄚ‧‧‧‧‧(略過。略過)
終於還是坐上了車,
整咕很不想回台北..
咳押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