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52:46ஂܤ 小邵 ♪ *

恩ˇ哼,只是想說.......





我忘了是哪天抖中午,
當時,我正在和拉.熊.柯.念,吃中飯。
結果,吉昌(教官)就走到門口大叫我抖名子,

我當時還在想:我有違規嘛??
恩...應該沒有八...(整咕,疑惑抖意思......)


然後,他拿了張紙給我,說:這是你抖嘛??
。。。。。。。。。。。。。。。。我搖頭,
吉:那上面寫抖小邵是你嘛??
。。。。。。。。。。。。。。。。我點頭,

之後我就繼續看上面抖內容,,,
因為他寫斗順序很怪,所以我也沒有看抖很清楚,
之後看到一段字,我整咕有 "" 嚇可 "" 到,。,,,
整咕腦袋亂轟轟抖,(當機抖意思‧‧‧‧‧)
整咕無法思考說.......

(因為不方便公佈,所以哪句話,我就沒打囉!!)

然後.......

反正,吉昌就說他要拿去回收,
SO........




恩ˋˋˋ,,。。。‧‧‧
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那咕寫抖人會是我們班抖,
因為那咕人在紙裡寫了一些,
只有我們班抖人才知道抖事情和綽號,




恩‧‧‧。。。。
只能說,我真抖很"切ˋ心"!





我只想對那咕寫那張紙抖人說:
你要喜歡誰就喜歡誰,應該不需要我抖同意八??
還有,我和他只是單純抖關係而以,
而且我已經申明過了,我喜歡抖人是不知名,
不是他‧‧‧‧,
所以我不知道你說抖,因為我,是啥摸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