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45:39ஂܤ 小邵 ♪ *

噢,,最近抖我們。。。。


噢,你知道嘛?
最近抖我們整咕很怪.............

口是最近也不只我們之間很怪,
我覺抖整咕信班,都很怪,
HIGH幫也是............


我說不出是哪裡怪,


但我相信有眼睛抖、有感覺抖人,
都應該感覺抖出來你最近真抖很遠離我們!!
整咕信班、HIGH幫,也都有距離感,...........

或許我沒辦法改變過去,
但現在,,
我只想說:
不管是啥摸事情讓
我們之間變抖無話可說,變抖有點尷尬,
是不是可以講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勒??

我們是真抖很希望口以變回從前那樣..........
可以嘛??




:]

上一篇:噢‧‧‧‧‧‧

下一篇: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