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02:48: )

煩,,

吼...今天到底是怎麼啦!? 
 
整顆心都超級煩的,High不起來餒 
 
早上去學校,我的新髮型似乎得不到你們的讚賞 
 
狂說我是被電打到的小籠包>< 
 
可是你們不覺得我以前的頭髮很沒型嗎!? 
 
不過只有你們兩個怪胎而已,其他只說頭髮留長會更好@@ 
 
體育上撞球課,看到你跟她們那麼好,生氣 
 
所以我索性走到沙發睡覺,沉澱心情一下 
 
結果黛芬和大叔就來串門子買餅乾,整個搞笑到 
 
所以我的心情又好了一點,沒打撞球,和她們坐在沙發吃餅乾,悠閒 
 
然後我整個人變的瘋瘋的,一直纏著阿陸,哈哈~ 
 
和周家卿沿路「掃桌」,搞的大樹快瘋了 
 
最後我把你和阿陸用到不敢靠近我,唉唷~開玩笑的嘛!! 
 
結果到了中午,你不知道在氣什麼,變很尷尬餒 
 
因為你心情不好我也會不好,整個數學課沒精神 
 
但是到了放學你就和老頭猛說我是電線桿,還說我會電人ˋˊ 
 
之後我就一個人到西門晃晃...很無聊,因為沒有你 
 
我變的愛纏著你,沒別的意思,只是...很有安全感 
 
明天我要去做體檢還有和宋叡他們一起出去,你...會去嗎? 
 
還是,你尷尬了...?別這樣,你知道我的心意 
 
最後,希望阿嬤跟老大說我要請假可以成功,然後不要打給我媽 
 
不然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