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02:47: )

悲喜交加,,

今天可以說是有歡笑也有淚水的日子 
 
看到你和別的女生玩的那麼開心,氣死 
 
但是我知道你是人緣好,可是我就會賭濫嘛!! 
 
放學後老頭找我、蕭帥哥、大樹去吃牛排,我問你說有沒有要去 
 
你只會說再看看還會說什麼? 
 
所以我就開玩笑的說「有沒有要去?沒有要去就算了」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想要你去,但是...吼!面子問題啦 
 
排集合路隊時,你說你要去找老師,提早走 
 
我就裝作無所謂說「喔」,天吶!!老實說很想跟你去 
 
但是說都說出來了,有用嗎!?沒用 
 
臉就小臭去排隊伍,看到你出現了,我問你「為什麼又來?」 
 
你就說老師叫你來的,之後你排在我旁邊,有小羞到... 
 
結果和女生玩一玩,巧昕突然比著你對我說「他真的很好,妳要珍惜他」 
 
我還能說什麼?第二個人這麼對我說了,尷尬的笑著說「喔」 
 
至於可惡的大叔,一直說什麼夫妻不夫妻的,很尷尬餒 
 
排隊出校門時還叫黛安芬不要當電燈泡,但是黛安芬卻說「我是電線桿」 
 
前往牛排之路的公車上,我等於是被一堆男生當消遣... 
 
我的天吶~被他們搞的哭笑不得,有崩潰到 
 
結果一路鬧到牛排館,我的心情突然好沉澱噢 
 
大樹和老頭還以為是他們鬧過頭我在生氣 
 
其實根本沒有,是突然想到你還有「ㄊㄚ」的事... 
 
誰叫五月天的歌那麼符合我的意境?可惡!! 
 
之後跑去廁所偷哭一下,出來後安靜的喝玉米濃湯 
 
吃牛排的同時你找我還有阿嬤和你中餐課時3個人一組 
 
心裡有開心到,因為你主動我找一組 
 
但是,你內心有掙扎拔?畢竟你知道我喜歡你... 
 
我又吃不下了,被老頭笑說「哪有人點雞排餐不吃雞排只吃麵」 
 
沒錯!我點的雞排還剩一大塊,最後交給蕭帥哥處理掉 
 
明天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你公司放假 
 
真想找你一起出去,但是沒那個臉找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