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5:42:05: )

對戒,,

昨天我們放學後一起去西門逛街 
 
你說肚子很餓,想先去吃東西 
 
你很尊重我,龜毛的一直問我喜不喜歡吃 
 
我根本毫無胃口,但是我還是叫了一客套餐 
 
剛好如我所願,飯剩一堆、酥皮濃湯只喝了幾口  
 
我坐的位子很冷,直打哆嗦,你怕我感冒所以跟我換位子 
 
這時我又感動的哭了,之後又想起往事,哭的更慘... 
 
你說「完了」,之後拼命安慰我,又說「哭了會醜醜」這句話 
 
你突然正經的說「妳這個大傻瓜,幹嘛為他哭?」
 
我沒有說什麼,眼淚停不了,你之後叫我看後面 
 
我笑了...你要我看妖氣很重的他們 
 
之後就一直擤鼻涕,我問你「我臉上有沒有什麼東西?」 
 
你說「有!!多了兩個眼帶」,我又笑的更開心了 
 
你的布丁來的太晚了,所以你很撐,我們就一起把布丁吃完 
 
之後我們就去找電影院,因為我在之前一直吵著要看鬼來電 
 
你答應我要陪我去看,只是那時有4個人,此時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離開演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所以你就陪我去買鞋子 
 
我一直猶豫不定要買哪種鞋,你幫我挑了白色綠邊的帆布鞋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情侶,因為真的好開心 
 
買可樂、顧包包、挑鞋子、安慰我、逗我笑,很幸福 
 
看完電影後你一直笑我,只有一個原因...我摀著臉看鬼片 
 
你說你要買戒指,但是你已經沒有摳摳了 
 
也沒有開口跟我借,因為你不是那種人 
 
我自願借你,一是我還想逛逛,二是想跟你相處久一點... 
 
朋友打電話給你,突然把電話塞給我,說要跟我說話 
 
開門見山的說「妳是他馬子噢?」我尷尬的乾笑幾聲... 
 
之後就一直跟我說你很好、要我珍惜你之類的話 
 
不用他說我也做得到,就是因為你太好我才會... 
 
所以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誰都無法破壞的,是嗎? 
 
之後你認真的挑戒指,挑著挑著...老闆介紹到對戒去了!? 
 
我們倆就苦笑的說「這...只會被誤會更深拔?」 
 
因為我們已經被許多人私底下說我們有一腿... 
 
我順便幫你挑戒指,最後怎連你都在挑對戒? 
 
一黑一銀,你問我喜歡哪一個,我覺得銀色好,但我感覺的出來你喜歡黑色 
 
不過可惜你我都認為黑色不適合我,所以選了銀色對戒 
 
一對750,我倆逛完西門就已經把錢敗光了(笑) 
 
之後你說要還我400,我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男戒都比較貴呀!」,笨蛋!我才不會在意那麼多咧~ 
 
但是這天我們都很難過,為了什麼?都是為了「愛」 
 
你的ㄊㄚ答應別人在一起,而我遇到了他 
  
你說你會等ㄊㄚ,而我當然...會等你 
 
我一直把戒指戴在小指,超級不想拔下來,因為那是我們一起挑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直戴著,但是能和你擁有對戒我很開心 
 
不管你接下來喜歡的是她還是ㄊㄚ,我都願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