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8:42:02: )

勁歌推薦,,

歌名:愛哭鬼     演唱者:江美琪 
 
 
我愛哭,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來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為誰  
 
我不哭,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記憶卻會更清楚 
 
你說分手時候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來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