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23:19國王玉蜀黍

一段昆蟲與狐狸的故事

小花一個完全不像蠶寶寶的臉
引發了一段完完全全不像的模仿之旅

小花
把兩頰的肉夾起來 俗稱章魚燒
陳大新
把兩頰的臉推上去 鼻子往下拉 俗稱狐狸


不過坐在他們倆對面的我
怎麼看都覺得是兩支畸形的動物
彷彿受到輻射的汙染
彷彿當時在LUXY神似蕭淑慎的38公斤

說到那位蕭淑慎
想到那天晚上

陳大新拍我兩下屁股 意思是要我跟那吸毒犯跳舞
詹以群拍他兩下屁股 意思是假裝沒看到

陳大新再拍我兩下屁股 轉過頭來苦苦哀求的表情
詹以群再拍他兩下屁股 表情示意請大新慢慢的跳

真的是活到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山逼八的女生
有點驚恐

很有趣的一個夜晚
除了我的靴子變成踢踏鞋


回歸正題
雖然陳大新的二十一點爛到不行
被彈耳朵又不乾脆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但今天依然得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