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4:09:59~梨子~

ಇ 在乎〃

上次我跟橘子在即時通上聊天!!!

還ㄆ都是因為小故要跟橘子認識....ㄆ過我想又沒有下文哩吧。

那天我們聊哩很多滴事情...ㄆ知道為啥咪...

感覺橘子變滴好安靜,有點蒼傷感。可能我多心哩吧!

那天我們也聊到方竹....

橘子說他絕得我跟方竹還是會成為粉要好滴朋友。

因為他也在乎我?真的嗎?他真滴在乎我嗎?

我ㄆ知道,因為每次他都是跟我說他已經ㄆ在乎我了!!!

即時很想他很想找他也都壓抑住了。因為...

我ㄆ到他是否是真滴對我,我ㄆ想再受一次滴傷害。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滴問別人關於他滴事情看他滴交友狀況是否好滴...

看他最近在幹麻~~~因為至少我知道他現在是好滴!!

ㄆ是孤單一個人滴。那天他突然傳簡訊給我是否要回學校讀書...

我拒絕哩~~~ㄆ是因為我ㄆ想啥咪之類滴,只是我有龐大滴經濟壓力...

所以~~我才拒絕掉。我很開心他那個時候會想到我!!

雖然身滴朋友都說他只是要利用我陪他回學校讀書所以才找我。

但是我想應該ㄆ會是,即時是這樣~~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至少他還會想到我!

那天的確跟橘子聊很多關於芳竹滴事情...

ㄆ過我只希望他過滴好,因為他真滴很怕孤單自己一個...

因為他家庭滴關係,所以他一直都很害怕!!!

橘子跟我說,也許是因為心中滴疙搭很磨滅!所以我們合好滴機會很小。

真滴是這樣嗎?其實我還滿回味以前方竹在我們家住,半夜我們說心事滴感覺!

上一篇:♂特殊符號♀

下一篇:♤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