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2:05:48㍉ 奈森 σ

learning

 

學習。



我想,我還學習
見了面的笑容會是真的

我想,我還在學習
巧遇時的表情不這麼尷尬

我想,我還在學習
無意中點閱到有人物的照片心不會用力的揪著

我想,我還在學習
走在一起時,眼神不要老是飄浮不定

我想,我還在學習
不要老板著一張臉在對話

我想,我還在學習
怎麼自然的恢復以往的水準 ...



介於一條線之間
強迫自己維持在不甘願的水平點
努力的不要分裂 ...



看的世界比以往來的遠了
看的事物比以往來的高了
從前喜愛的菜色現在不愛了
從前物射的角色現在不要了

條件,忽然間增高了 ...

 

 

自信
哪能是說擔就擔得起的 .. !!

 

 

 

(END)

 

 

 

 

上一篇:味道

下一篇:我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