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1:46:40㍉ 奈森 σ

★ 〃 倒數 3 2 1 ㍉

 




聽說這是我的日子卻跑去基隆陪讀是哪招?!
久久不見的夢老大今天我就是去陪她!!
大老遠跑經國還特地一起上了幼保課
難得放假怎麼還是逃不過?!



小心肝蹦啾陪著我一起四處奔波
結果大概被大姊姊們驚嚇到小挫賽也真是嚇死我
一回到東區直奔動物醫院有多擔心
還好還好健康得很大家都放心 =")



我說親愛的伴點褓姆檢定別洩氣
GOGO派大吃特吃暫時遺忘吧
那個披薩也太迅速上一片都還沒吃完
主餐還沒來副餐倒是都快吃飽了
酷斃了的是給了我們超特別的位置
風景超好阿不過就是高了點 = =+
閒聊之餘還是要顧顧我家小寶貝
蹦啾整個很得寵乾媽又惜命命的要命
三天不到就胖了一圈也太驚人 !!



接著趕攤洪家姊妹的登場
瞧了個老半天猶豫著要夜唱還是 go to DP
最後抉擇陪著伴點回家換件褲子準備GO了啊 !!
五個人兩台車一台三貼簡直不怕死 !!
才一起步前面就來台警車是想嚇誰 ?!
轉個彎再經過警察局又是哪招  ?!
結果又遇上路旁的警察不點整個把伴點包住小P快速騎走 !!
短短的幾分鐘夜晚卻如此驚險酷斃了 !!



每年的生日遇上好樂迪我會有陰影 = =+
去年的我被扒個精光今年也不會有多好的下場
還好還好妳們收斂了些還不是因為有外人存在 ˋˊ
不然只差沒露點露毛了吧我想 ...



禮物拆阿拆的報紙一層接著一層
我說洪不點在報去年的仇哈哈哈哈
一包接著一包通通是給蹦啾的耶我的天 = =+
這是幾年份的飼料阿妙透了 =")

到底是我生日還是牠生日 ?!



今年伴點夜唱了酷斃了
今年蹦啾誕生了酷斃了



anyway ...
有妳們真好
愛妳們。






----------------------------------------------------------

 

 

六年來總是期盼的簡訊
在倒數的最後一分鐘收到了。
期待是因為什麼 ?!
那曾經我所虧欠的一個人
也是某條項鍊的主人
一戴是六年
我依然很關心
my friend !!
be happy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