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3:33:24㍉ 奈森 σ

★ 〃 228樂逍遙 ㍉




PIC 老葉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很智障!!





和平紀念日的晚上跑去樂逍遙
前一晚還沒睡一早還去賺外快的炫
出門前下雨這是怎麼回事?!
貼心的老葉被託付使命要來捷運站載我
結果買起脆皮雞排是有多餓= =?!



今晚的重點是小伶要穿裙子有多酷





其實她是個大正妹好不好!!
只是莫名的當了T真的很莫名 (奔)






瞧瞧這美腿有多誘人XD







咱們的豹哥多有威嚴?!
看看他那表情有多酷哈哈哈哈
屌根菸倒杯酒酷斃了!!







這兩位真的很好笑不是我在講!!
葉先生更誇張真的很智障哈哈哈哈
誰會把四角褲變成丁字褲然後跳舞給你看?!
沒錯!!!就是葉先生!!!!







小P大概是失去自由太久
這晚瘋狂的過HIGH又喝酒
在場的沒人可以狂喝除了我
那傢伙拉著我連灌了好幾杯的龍舌蘭都快吐了
玩新加坡拳我怎麼可以一直輸?!
然後我就一直喝一直喝我的天= =+



聽說這晚的活動請到大嘴巴
大嘴巴玩咖派對還頗HIGH的就是了
愛紗真的很矮但是很可愛



洪千媄搞什麼一直用妳的雙奶撞我!!
妳那傲人的雙峰我都要暈了哈哈哈哈哈



這晚我沒醉!!
很意外...

因為該死的心情我很想醉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