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9:37:09㍉ 奈森 σ

★ 〃 是與否 ㍉

 






有些事  ...
或許只有自己最清楚

有些事  ...
或許只有自己想的透

再怎麼向人尋求思索
似乎也得不到理想的ANSWER





有些事  ...
不得不承認
我還是很在意  ...

那些說的跟真的一樣的話
是bull shit的怎麼去相信它?!

我能坦然
但又是個得不到的痛
何必  ?!


 

 


想說聲SORRY
禮拜五我放了別人鴿子
那是僑了很久的時間
那是為了我而抽出的時間
那是不想讓我失望而讓出的時間

所以  I  am  so  sorry  !!

拍照不愛抓鏡頭的女孩  ...

 

 

 

228的那晚
想灌醉自己卻無法
喝再多的龍舌蘭
好像也無法讓自己倒下
像是意志力在堅持著
我不能這樣墮弱
我要更堅強
所以那一杯接著一杯的酒
打不倒我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