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2:27:59㍉ 奈森 σ

★ 〃 是不是個情人節 ㍉


PIC:2008/09/01 六福村的旋轉木馬= =+
 
 



Valentine’s Day



期待很久的這天我睡到自然醒= =+
強迫自己睡回籠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洪妞妞起床告訴我要去看好多刺眼的情侶
我卻賴在棉被裡期待一絲絲的回應...



這天依舊不是屬於我的節
黃小白先生怎樣就是不肯相信= =+
默默的看著電視播著我的野蠻女友
看著看著手機撥了個熟西的號碼出去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

話筒裡跟我說話的依舊是錄好音的女人...



再晚一點寶貝伴點找我逛夜市
廣大的人海我怎麼都沒看見妳= =?!
倒是阿先生讓我快速收尋到
然後情人節的禮物是福義軒蛋捲哈哈
蛋捲是個秘密所以 噓!!



兩個傻子把討好她媽的鴨爪忘在車上
三個人回去時小小貓咪肚子餓吃的正高興
原來貓咪也愛吃鴨爪 = =+



相好果然有默契買的都是印度拉茶
我想說很多事情ING後才會知道
現階段怎麼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再多點時間觀察觀察
不需要急一時的是吧是吧
但林奈一樣支持妳搭=)



這天其實我早有計畫
這天其實我早有準備
只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down...



情人節麻!!
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囉~
是這麼希望的。



天才說 ,,
我成長了不少...
會想很多了...


我說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









妳啊妳啊~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希望妳快快好!!
情人節快樂。

妳知道我在跟妳說的...
如果妳真的有看到的話...

 
 
 
 
 
 
 
 
旋轉木馬
轉呀轉呀轉呀~
是無助
是迷惘
期待還能不能兌現...
 
 ing能不能不要變成end...
可以不可以...
 
 
 
一個無助
一聲晚安
 
 
I'm a bad guy  ...




 
 
 
 
 
 


(END)

小豬* 2009-02-17 01:34:48

我想吃福義軒的蛋捲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版主回應
好吃是吧!!
來嘉義我買給你吃XD
哈哈哈哈哈
2009-02-19 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