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02:13㍉ 奈森 σ

★ 〃 逐風的風箏 ㍉









曾經,風箏因我而提名
那曾是,我所深愛的人。



為何取名為風箏?!
有它的自由,
有它的不被拘束,
有它的難以捉模,

妳,因我而提名。



曾經,我將自己比喻成線
那曾經,以為能牽引風箏的人。



風箏有了線就能翱翔?!
錯了,少了主導一切的風
再怎麼引導,還是因風而轉向

原來,風,才能讓風箏聽話。



我心中隱形的風箏
最近失去了方向?!
只希望妳能像風箏一樣,
自由的翱翔,
追逐屬於妳的方向
不就因為如此,
我才賦予妳為風箏這個名堂?!



別辜負了林奈森的期望
我要妳是快樂是微笑上揚
我曾最深愛的人,
妳是最棒的知道嗎!!?











看了文章,我才發現,
妳還記得風箏這個名字用在妳身上
妳果然,很適合它。



大大大天才
快點微笑吧=)








--------------下面是風箏想說的話---------------





謝謝你 你要告訴我的 我懂!





曾經 我們說好要一起 很幸福
但是看看現在 我們都失去了幸福
哈。。 真巧啊!
果真是好朋友押。。。。



林奈森 我們還要一起找幸福唷
當我們都找到幸福的時候
一定要第一個 告訴對方
讓對方 也替自己高興!!



不要害怕 在愛
雖然 我突然好怕愛
但是 我還想要幸福
我還想要當那因風而飛的風箏
下一次 你 也要當某個女孩的風
讓她 也因你而飛 好嗎



大笨蛋 天才一直都在
我想 你也是吧 一直都在。。
說好了 要幸福 我們都要 很幸福!








-----------------------------------------





摁 …

我一直都在,
唯有需要出現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為妳加油打氣
只因為,妳曾是我的最愛!!

摁 …

曾說好要一起幸福,
卻也同時畫上等號的句點
看來,我的風箏,默契依舊在
還記得以前我們都愛說:

「 這是巧到變成賽 」 (笑)

摁 …

彼此都要當第一位聽眾
分享對方的喜訊。

摁 …

那曾經我的最愛
不曾兇過罵過冷漠過消失過
從來沒有,一次,也沒有
就算到了現在
我知道妳我都是默默的陪伴
我也要謝謝妳
一直都在。














(END)



㍉ 奈森 σ 2008-08-11 23:58:51

→ 秀 ,,

是這樣嗎XD
少在那自以為是妳老公哈哈

2008-08-02 01:13:16

因為宥嘉是我老公 -///-

㍉ 奈森 σ 2008-08-01 11:48:50

→ 秀 ,,

扯到宥嘉是怎麼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