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48:45㍉ 奈森 σ

★ 〃 轉眼間 ㍉













轉眼間二專生活就要結束
想起當初收到通知單是二專學校
心裡有多嘔自己幹麻不考好
然後拖著不討喜的心態認識二專小孩




回想起來好多趣事一籮筐
記得當初我家伴點來認識我時
對我說我好可愛害我害羞了一下 =ˋˋ=
然後默默的很希望大家來傳我倆的緋聞很智障




記得當初毛ㄦ跟我聊天還傳紙條
聊的話題竟然是班上哪個女孩好看
我還問毛ㄦ包子是不是踢的蠢問題
然後就一起出去唱歌好HIGH好HIGH




記得當初跟包子吵架
把包子搞哭了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我只覺得很抱歉
包子實在好可愛 =)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妳好像踢喔哈哈




記得當初打電話給不點
是為了要借機車半夜上貓空
那時候不點還在上班
可是卻很豪爽的答應好妙
我們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好的吧
整個大好人一個好愛 =ˇ=




記得當初與花花在即時聊天
兩個人在雞同鴨講很白痴
隔天到學校還是笑不停
花花講話真的好快
惹她她會給妳ㄎㄠ芭樂痛死妳哈哈哈哈




記得我們是先成立不要臉團
然後才有現在的低調幫
當時的不要臉團之團長就是林伴點
MAYBE到現在團長依舊是她哈哈
完蛋我要被她罵了XDDD




兩年來低調幫總是好多趣事
明明就很高調卻總是要說自己低調
然後就是很低調中的很高調
包子的噹功還是一流
切記不能踩到她的鞋子
不然妳會被罵到臭頭XD




其實有好多的好多
雖然這兩年似乎沒學到什麼專業知識= =+
然後翹課翹的比誰還多
每天請假是我覺得最屌的事




然後然後...
我好想說好想說...
認識妳們我很快樂!!!
二專生活裡
快樂因為妳們而存在 =)




Dear伴點不點毛ㄦ妹妹包子花花紅豆
謝謝妳們兩年來的照顧 !!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很混 ....
總是沒在注意報告與PPT或是考試 ....
也大概很討厭我這樣吧孩子ˊˋ
ANYWAY....謝謝妳們這群寶貝們 =)






















(END)



㍉ 奈森 σ 2008-05-22 18:47:19

→ 紅豆 ,,

一直都很不低調阿!!
哈哈哈哈哈

低調中的高調!!!

㍉ 奈森 σ 2008-05-22 18:46:18

→ 林小伴 ,,

酷斃了的畢業旅行!!
真是讓我好驚訝XD
妳明明就是別不承認
這不是公認的嗎哈哈哈哈
低調幫真的很棒!!

㍉ 奈森 σ 2008-05-22 18:44:53

→ ㄅ點 ,,

三不五時跑妳家
怎會把妳給忘了
是別把我給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