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39:55㍉ 奈森 σ

★ 〃 十大通緝犯 ㍉





昭告通緝 :

十大通緝犯之容貌公開 [!]








★〃通緝犯一號 ↓




【姓名】:林伴點

我家的寶貝小相好,是我的地下情人。(這張妳好正好正)

【通緝原因】:與林奈森搞地下情被通緝。




★〃通緝犯二號 ↓




【姓名】:陳三毛

三根毛小朋友,低調幫之同夥,我的地下情報員。

【通緝原因】:因為太黑被通緝。




★〃通緝犯三號 ↓




【姓名】:洪不點

我是她的貼身保鑣,小小不點卻很火辣。

【通緝原因】:經常暴乳被通緝。




★〃通緝犯四號 ↓




【姓名】:洪小媄

我的地下枕邊人加曖昧者,超級free的個性與大分貝嗓門可以很over !!

【通緝原因】:時常不正常的發瘋被通緝。




★〃通緝犯五號 ↓





【姓名】:陳小酷

我的夥伴兼兄弟,夠義氣是欣賞他的原因。

【通緝原因】:太愛遲到被通緝。




★〃通緝犯六號 ↓




【姓名】:吳小寬

我的地下間諜,不久前被僱用為林奈森的神射手。

【通緝原因】:經常偷襲林奈森被通緝。




★〃通緝犯七號




【姓名】:廖小涼

我的秘密啪呢,高中的我們好到炸點。

【通緝原因】:御錢殿取消被通緝。




★〃通緝犯八號 ↓




【姓名】:謝+3

我的秘密披薩師,總有免費的披薩吃,大剌剌的他非常好笑。

【通緝原因】:太搞笑了被通緝。




★〃通緝犯九號&十號 ↓




【姓名】:吳小豬

我的地下小啪呢,由虛擬變現實,是傻瓜二人組。

【通緝原因】:因為傻瓜被通緝。


【姓名】:陳小甫

我的秘密團長,我是她女人她是我男人。

【通緝原因】:經常躲起來被通緝。








以上為十大通緝犯之面貌。

還不快給我回應XD




(END)






㍉ 奈森 σ 2008-04-30 10:11:11

→ Ryo ,,

看來妳好像有不愉快的事

沒關係沒關係

妳還有我啊哈哈哈哈哈

等著妳來跟我說囉 =&quot)

我哪有整天飄移 ...

哈哈哈哈=ˇ=

Ryo 2008-04-20 20:15:06

okok~等你考完^^

身體好多了!最近剛忙完系會活動

接著明天就要期中考

整個就是忙到很一肚子怒

哀..再好的朋友也有看不爽的時候^^&quot

不管啦!!我要一起來你作伴

以你的實力一定可以的啦!

打拼點...多看書多復習阿

不要整天飄移就會如你願了^^

我真的很期待

㍉ 奈森 σ 2008-04-19 21:50:31

→ 通緝犯七號 ,,

齁齁齁齁
我整個不知道考不考的上
妳那的分數好高啦>&quot<
好吧那就等我考完二技後再出來XD
妳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