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23:38㍉ 奈森 σ

★ 〃 兜烏來 ㍉






起了個超級大清早
要去兜風要去賞景多開心
五點半出門自己都不敢相信
原本的陽明山金山北海岸沒去
改了烏來踏溪看風景



都說今天的裝扮不適合玩水
穿了TIMBERLAND EDWIN 和襯衫多正式
脫鞋脫襪捲褲管下水泡泡腳也願意
不要推我下水就很阿密陀佛
該死的王聖傑過來跟我攀交情
就知道你這男人很有心機
撲通一聲我跌進了水裡 = =+
早知道一腳也把你踹下去 !!



噢水很清澈石頭也很紮腳
活像個免費的健康步道
從頭濕到腳還真多謝你幫我解暑 ˋˊ
癱在岸邊的大石頭上向著陽光
親愛的太陽快把我溼答答的衣褲晒乾吧



昨天早上的烏來空氣好棒好棒
涼涼的山風稍微赤熱的太陽
那都市聞不到的青草香
GOD我多麼多麼多麼熱愛阿



看了瀑布曬了太陽
兜著兜著衣褲也都快乾了
沒逛老街沒爬山路也沒小喀一番
我們純粹享受在跑山的樂趣裡



下了山發現手臂紅通通的
才知道原來我是曬傷了 = =+
多麼誇張真不敢相信 !!



我的十八王宮又期待著我過去
我要買香噴噴的肉粽填飽我的肚子
欣賞北海岸的海景。








(END)



㍉ 奈森 σ 2008-04-16 14:29:58

→ 小豬* ,,

你都跟你愛人恩愛去
哪有時間呀哈哈

那種速度 ...
感覺是很恐怖一樣= =&quot
哈哈哈哈

想飆車!!!
走阿隨時都可以!!!

小豬* 2008-04-07 10:24:30

我也要去也要去
好久沒座你的車

那種速度 很久沒體驗了

我們找一天去踩大便
去飆車 我想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