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04:03㍉ 奈森 σ

★ 〃 是今天 ㍉






話說昨晚趕不點的訂單趕不完
整個就是因為老子我太懶
所以一天拖過一天
成品始終沒法交出來 = =+



都說下次訂單要一個月前訂
不然我會無法預期交貨 XD



剪剪貼貼又是個熬夜跑不掉
想說快天亮來小盹一下
誰知道一睡就到中午我的天 = =+



該死的我三件貨品只趕出一件來
又跟相好她們約吃火鍋眼看快遲到
只好先交出一件滿足一下不點 XD





我說日式火鍋還不賴
開在野宴旁邊是想一起拼業績!?
好個「千里香」怎麼不是七里香
我說周杰倫也太沉迷了吧!!



吃吃喝喝就我們這桌最吵雜
五個人外加一隻狗都快把屋頂給掀了
一個火鍋店頂極食才樣樣有
不怕被吃垮也太酷炫了



吃完又到了西門
小媄姊的衝動又起來了
直奔SONY領錢買相機
整個不手軟不是我在說 XD
好啦其實是看好很久了!!



領錢的途中看見了五月天的阿信
小小簽書會把星巴克己擠的水洩不通
工作人員維持秩序疏散人群
我們沒擋在前面只是徘徊而已 XD
相好看到阿信整個很興奮
看了一次又一次都不捨得走了



既然到了西門就逛逛我的Timberland
好笑的明明是要幫我挑款式卻跟店員哈拉起
哈啦個半天款式一樣沒挑出來
最後挑的反而是基本款
跟我預計的差很多我的天
我說基本款怎麼可以這麼貴
不過我還是必須下手買回去
在不買真的以後都不用買了 = =+



誇張的是不點也跟著心動
鞋子試了又試
最後還是跟著我一起買了 XD



就在今天我買了Timberland
超開心都快飛上天了
多謝姊姊的幫忙
圓了我這個小小夢想 XD















(END)


㍉ 奈森 σ 2008-01-30 01:17:15

→ 是郭郭噢♫ ,,

妳好妳好=)

久久遇一次
不算運氣好XD

是郭郭噢♫ 2008-01-28 18:02:33

怎麼西門那麼多名人阿
真是羨慕你們運氣那麼好ㄟ.


痾.我是過客XD

㍉ 奈森 σ 2008-01-27 21:44:46

→ 小媄 ,,

不用差點被煽動了
因為妳跟伴點已決定要去敗了XD
哈哈哈哈}}}
到時我也要在場在場 =ˇ=
說自己低調卻買這麼高調的鞋子
到底哪裡低調了 = =+

齁齁,,妳是成員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