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3:19㍉ 奈森 σ

★ 〃 Mr . 酷 ㍉




兄弟阿兄弟
能夠稱兄道弟的不簡單
我倆認識了多久
互挺了就有多久
金甌到現在
有多少的風風雨雨 (拍電影阿?)
一路走來四年多要五年
有你相挺就足夠。



昨晚的電話嚇傻了我
都快睡下去了還被驚醒
都說我一早六點有班到下午 = =+



乖吧別哭別哭
怎麼上次是我這次換你?!
這又是你第幾次在電話裡對著我哭 = =?
我整個很不會安慰人
我只會跟你講將心比心的道理
要我叫你別哭是放屁
根本就不會不哭阿 = =+



愛情裡多點任性不要緊
少了點互相是致命危機



說出想法好過於什麼都不講
好言好語的溝通
掛電話是萬萬不行
你可以因為愛她而包容
但不能因為寵她而縱容
你可以因為愛她而順從
但不能因為愛她而失去自我
是要以真實的你去愛
而不是為了愛而改變你 。



都說我是個糟老頭
總是愛碎碎念
瞧我唸了這麼多
你是聽進去了沒有 xD
還是要來首禮運大同篇 = =+



雖然你遲到的個性
真會把我氣個半死
雖然你笨拙的頭腦
真會讓我哭笑不得
雖然你不轉彎的思緒
真會讓我不知所措
但能好這麼久我想是因為

「互挺」 。




兄弟就因這點
總是讓我氣三分鐘就消氣
哈哈哈哈哈 xD
好好維持你的愛情 =ˇ=
我不是愛情達人
但我講事情的利弊給你聽 。








(END)


㍉ 奈森 σ 2008-01-02 23:43:30

→ ° 酷 ` ,,

那灑幾滴淚水看看吧 xD
是兄弟別客氣 (食神的台詞嗎?)
哈哈哈哈}}}

靠 我不是食神他馬子
xDDDDDDDDDD

° 酷 ` 2007-12-30 00:17:57

      齁齁齁‵
      有感動的感覺 = ˇ =
      兄弟 ~
      你總是在我有困難時 ‵
      跳出來 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