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00:27㍉ 奈森 σ

so what




時常反覆思考著

一個T的定義在哪裡

是否就是要帥 有型 Man 才叫做T

走在路上 滿街都是T的身影

有些總是喜歡屌根菸 說話走路的方式

都要學的像Boy 但很明顯的她就是Girl

這樣的感覺 不覺得很怪嗎





也有些T

喜歡裝的很豪邁

但其實常常給人家感覺是「台」

這些 都不是他們真正的自己吧





給自己套上框框

意義在哪裡

就只為了證明這樣才算是T?




我不愛給自己套上框框

我就是不帥

我就是沒有其他T Man

我就是娘

我就是愛穿Boy的衣服

我頭髮就是喜歡留長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女的不是嗎




當你發現

MAN不MAN 娘不娘 是不是T

已經不重要的時候

會覺得 原來愛一個人很輕鬆

因為再也沒有任何人用高標準對待自己了

其實對自己最嚴格的就是自己




或許在某些角度上

總是會被認成"先生"

也只是因為我的穿著而已

或許哪天又有朋友對我說

你其實沒有很MAN

我就會大聲的告訴妳

我就是不MAN 那又怎樣




T 只是這圈子的一個稱號

P 也只是這圈子的另一個稱號

T本來就是女生呀

也沒有人規定說

T一定要一輩子喜歡女生

喜歡男生就是錯的

(P都可以喜歡上男生

T為什麼不行呢?)

這樣的問題在網路上很好笑




我給自己的定義

現在我是T

不代表我要變的跟Boy一樣

我不帥不MAN不有型

我喜歡女生又怎樣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能說這不正常嗎

說不正常的那個人才是真的不正常




我不愛給人套上框框

但也不要對我套上框框

同是拉子的圈子

各有各的特色

我從沒認為我是個稱職的T

我也不知道所謂的稱職定義又在哪裡

我就是我

這樣的我就是我





這樣不是很輕鬆又與眾不同?





























(純粹是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END)









pic:為寶貝所製作的卡片(立體斗)


















下一篇:我的〝觀點

最近失魂低毛= =" 2006-12-01 21:39:05

哈哈哈哈!
沒錯 做自己最真
MAN不MAN跟誰有何干捏!
泥開心就好^^”
ㄆ過 泥知道ㄉ 最近ㄉ我根本就ㄆHIGHT
ˊˋ 失魂ㄌ= =”

林小伴.... 2006-12-01 02:17:27

娃~~~~~~

好帥唷....

愛你愛你愛死你....

完蛋了我要被你寶貝追殺了....

逃跑去...

ㄏㄏ...

這世界本來就沒一定的對與錯也沒有一定的基準....

所以.....

怎樣認定自己最重要摟...

我董我董哈哈.....

ீ* 白痴雨 &# 2006-11-30 22:16:51

哇~妳做的卡片好讚唷!

這篇文章我喜歡 
有時候只覺得一些人 是因為現在的流行趨勢是當踢
但是那些都錯的吧!
不喜歡那種 不是踢還愛裝踢的
雖然我ㄝ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來
踢會突然暴增那麼多出來
而且我覺得踢越來越多是一種錯的
很多踢都已經比男生還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