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0:53:24㍉ 奈森 σ

這兩天的我

好了 翹了兩天的補習班也夠了

打了兩天的排球也爽到了 打了七個小時也夠本了

兩天內跑了九圈操場也累暴了 沒辦法 大場排球的賭注就是跑操場

也趁機發洩一下so bad的心情 還好 每次打球都頗搞笑搭 

真的真的 很多出其意料的搞笑動作跟事件都會發生 真是笑掉我了

其實 不去補習班 算是在逃避吧 逃避我們之間的爭吵

這兩天 其實早就該談談的對吧 卻因為一些因素而取消

今天我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去補習班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去了

打球的時間 整個人就是放空狀態 很自在

今天看到你傳來的簡訊 小嗆了一下 心裡的怒火又湧上來了

沒想到今天翹補習班的我會又跑到補習班找你吧

我們也說了很久 快一小時吧 旁邊的店家都關門了 感覺挺奇怪搭

也許是有跋臘的關西 場面才沒有如此陳重 反而多了許多笑聲

找她來 是因為我不知怎表達我的感覺 請她幫我表達吧

果真 都她在跟你談 我都沒啥說到話

還好 一切都很ok 說出來也就好了

我們 算是合好了對吧 我知道我很情緒化 真是抱歉呀

希望以後的我們能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對吧 

總而言之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對不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