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0:53:18㍉ 奈森 σ

☆→我愛聽音樂←★

每當我無聊時 我就會想聽音樂

我喜歡聽著喜愛的音樂回憶許多事情

每當我心情低潮時 我就會想聽音樂

因為我覺得治療心情最好的秘方就是聽音樂了

我熱愛聽音樂 勝過於許多事情

所以只要我身上帶著MP3就會隨時隨地的開著

左耳上的黑色耳機 永遠離不開也拔不下

不管是上課也好 廁所也好 打掃也好 撘捷運等公車也好

我總是隨身聽著MP3

因為我相信 只有音樂的力量才能拉回我失落悲傷的心情

我不敢相信沒有音樂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因為我一定會面臨崩潰 會發瘋 會抓狂 會暴躁 會脾氣差

妳知道嗎 沒有妳的這11個多月裡

全是音樂陪伴著我過下去

我喜歡聽音樂 比跟妳在一起時更加喜歡了

所以在學校只要看到我 左耳上永遠帶著耳機

如果沒有音樂陪伴著 相信現在就沒有老愛跟別人打鬧的畫面

如果沒有音樂陪伴著 相信現在的我早已是墮落放棄自我的人

只要心情一不好 我就聽起音樂放鬆自己

把聲音開到最大 處於自己的世界中 慢慢的心情也就跟著好多了

所以 我愛聽音樂 






















    也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