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53:17㍉ 奈森 σ

☆→【問自己】←★

問自己 

有沒有對某件事情感到遺憾

有沒有對誰感到後悔

(Answer:Yes)

一直以來 

只對一個人後悔

也只對一個人感到遺憾

奉勸大家

真的 擁有時就請好好的珍惜這一切

如果失去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不管是朋友 情侶 還是誰

這都是每個人都要學習的不是嗎

而我呢 失去了我最重要的那個人

一直到現在 我很後悔當初沒聽她的話

人都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

但是這樣的機會一生中能有幾次

如果希望能再有次機會

我會把握住嗎

我會好好珍惜嗎

一切都只能等到我等到那個人為止才能有解答吧

(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