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35:43第第

素描.插畫...


短篇故事~
[水月....]
[恩??]
水月一臉無辜的表情轉頭看著身後用極度疲累聲音叫住她的男生
[那個....沒事....]男孩身上被了看過去就知道有兩人份的背包.吃力的走在台階上.
[捏...你是男生耶!!快點快點啦~]
[至少讓我休息一下阿....]
[不管快點~]
水月一把拉住男孩的手往台階上衝.
[嗚嗚歐....]
[到了你看!!海邊耶!!]
[嗯嗯嗚毆....]
[真是的才這樣就不行啦~]
[完全不管對方拉了就衝真不知道是遺傳到爸爸還是媽媽阿....]
在遠方看者的月影碎碎念了起來.不過...旁邊的天藍聽到直接就捏住月影的臉頰說著....
[當然是遺傳到你阿~我那麼溫柔!!]
[是是是......]

[捏你看~]
[恩??]
水月把原本披在肩上的布與頭上的小草帽拿了下來.小草帽適用淡色的顏色編織起來的再加上粉紅色的小緞帶.帶在水月的頭上只能用可愛來形容.拿下來之後就慢慢的閉上眼睛...
[風....好舒服....]
[恩??]
[海邊好美...風也好舒服....捏...]
[恩?]
男孩似乎完全沒有力氣回答.坐在階梯上.
[我聽爸爸說過阿.風會告訴我們很多事情.只要我們願意用心聆聽~~]
[月影夢大人?]
[恩~我爸爸不是說叫他月影叔叔就好了嗎~真是低~]
[可是....]
[哎呀....真是低......]













----(ˇˇ)----
這張阿....是我在趕成果展作業時忽然有感覺畫出來低=ˇ=
(就是忽然好像看見這樣的場景一樣<----再說啥)
這次的表情我超喜歡的毆!!至於有些地方我還需要努力練習....恩...
不過這次主角換人嚕~不過那個男孩因為名子還未決定...SO....
在畫完的時候有人跟我說.

當畫出一張自己喜歡上的人時

那個人就是你所喜愛的人(女友?男友?{畫男的跟畫女的})

是歐....聽他這樣說完感覺真多阿....
不過我想=ˇ=我因該不可能遇到這種情景吧(笑)
恩...插畫素描還是一樣好玩阿...下次再來用別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