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22:48:27ricky(瑞奇)

夢到過世的舅媽



昨天凱子表弟生日 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看到媽媽 舅舅 姨媽 小阿姨 團聚的照片
感覺真好 雖然大舅舅生病 沒有辦法來
如果舅媽在的話 感覺會更好 很熱鬧
上個月有夢到舅媽 雖然感覺很奇怪
詭異 但是我終於等了很久 夢到舅媽
夢境是兩年前舅媽過世的時候 在殯儀館
出殯 媽媽帶我到靈堂後面 跟我說 
舅媽走了 我看到舅媽躺在棺木裡面
瞻仰遺容 我難過哭了 邊難過 邊奇怪
舅媽不是已經走了 怎麼情景又再播一次
看到舅媽躺在棺木裡面 祂的臉是笑著
我覺的很怪 看看左右的親戚都沒有發覺
不管了 反正舅媽走了 心裡難過的事
一邊難過 一邊詭異 我半睡半醒 聽到
我的聲音 發現是作夢 聲音馬上停止 天亮了
後來隔幾天 我想不透 問母親 母親懂這方面
母親說 這夢不是不好 它是好的 舅媽來提示
你可能要提升了 棺材代表 升官發財..
有夢到舅媽就好了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安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