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23:52:46ricky(瑞奇)

我要去越南 相親




過年我要出國了 目的去越南相親
其實是不該說出來 還是說出來了
對象不是越南女孩子 而是廣東華僑
是一位認識很久的萍阿姨安排的 
去年還拿女孩子的照片給我看 是不錯
萍阿姨算是鄰居 這件事情談了很久
萍阿姨的爸爸(以前見過面..)生病了
要回越南看她爸爸 找我一起去越南
實現未完成的約定 母親跟萍阿姨
商量的結果 決定 讓我去那10天
我是抱著順其自然 可有可無的心情
萍阿姨說..*一切都看我有沒有那緣份*
但我一切都由上帝安排 交托給上帝
如果是那裡 不管好壞..那是我的命了
我聽到了正面的話 也聽到很多負面的話
像說些負面話的人 只看表面沒有接觸過..
就像我爸爸這邊娘家的人 除了大陸
的親戚之外 放心 之前我跟奶奶放話過
如果命中注定 老天要我走這條路的話
姻緣是我的 由我自己決定批判 如果敢
批判我的話 我就翻臉 大家都不要來往
我生氣起來 也是有山東人的壞脾氣
我以舅舅 小阿姨 母親的意見為 參考..
這次我是去定了 有什麼話 去了都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