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3:32:18ricky(瑞奇)

我有選擇的權利

 

前幾天在汐止(我沒去)  胡阿姨對著

母親說....我年底有一樣東西要來

是我很久以前想要的 也等了好久

是以前的我想要的 現在的我 沒想...

六月初....遇到怪事情 我睡覺夢到

母親對我說...說我之後有一樣東西要來

跟胡阿姨說的一樣 母親夢裡對我

說一段話 我忘了 現實生活中 她沒對

我說過那段話...那個是什麼東西ㄋ??

反正跟花有關係??? 是未來日子中

最好的東西  唉~~我什麼都不知道??

沒有花沒運 就是有孽緣的老虎來

如果未來真的那東西要來再說吧

但我可以選擇嗎??我有那權利嗎??

我有機會選擇嗎?? 真的是這樣嗎??

而現在的我....不想....卻想明年的日曆...

印刷廠 日曆目錄今天寄過來了 興奮

而我 卻訂購了我不喜歡的日曆  苦惱....

等那東西來再說吧??? 先讓我想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