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58:40ricky(瑞奇)

報應終於來了!!!!



為什麼最近我一直耍恐怖 有原因

我根本就不願意這樣 因為時候到了

有人喜歡說謊言 但我跟她不一樣

我最喜歡說實話 該說的就說出來

我的小姑姑現在經神病患 前一陣子

她正常時候 我對她為什麼又怨又恨

 

她口口聲聲說她幫我們家 出錢幫我們

她對娘家付出最大 但這些錢都是奶奶

的錢 例如修房子 貼補家濟 她只是

靠一張嘴巴在說話 說謊錢是她給的

要我們報答她 拿這種假慈悲欺壓我們

例如:管東管西 好像我的東西變成是她的

 

去年農曆七月 她們家從澳洲移民回來

奶奶托附給她2萬塊澳幣(台幣60)

是要回台灣帶給母親 因為主動要整修我們

家房子 結果她把錢A走了 說跟表哥出國

去玩花掉了 拿去買一些名牌貨 商品

 

她跟奶奶的朋友說 她是最孝順奶奶

說這次奶奶從澳洲回來 住在她們家

要孝順奶奶 要給奶奶一百萬 結果沒有

A了奶奶60 錢奶奶不是要給她的

 

今年農曆二月 奶奶把房子土地過戶給我

那幾天開始 她對奶奶態度轉變 對奶奶

很兇 很不客氣不友善 一直要趕奶奶走

認為 好像奶奶應該要房子土地過戶給她

要奶奶幫她貼補錢 買那些名牌貨 商品

例如60萬的沙發 18萬的地毯 奶奶知道

她們家是很奢侈的人 不願意 她就翻臉了

 

我家的房子土地 是我爸爸付出辛苦最大的

財產她有計劃要分到或奪取 她一直說服要

奶奶把它賣掉 換成錢給奶奶未來可以養老

住她自己的家 她在計劃怎麼操作這些錢 變她的

房子土地是奶奶名字 叫奶奶財產放著不管

等到奶奶那天怎麼了 按法律她有權利分到

 

她從來沒有跟她的夫家聯絡 她看不起她夫家

一通電話都沒有 也不讓姑丈跟他們家聯絡 到了她

婆婆過世是因為她的關係 而帶著怨恨離開人間

她在別人背後說我母親壞話 說我母親在家很不孝順

我爸爸生病 我爺爺生病到壽終正寢 都是我母親

從頭到尾在照顧的 喜歡捏造的事跟奶奶說我母親是非

 

她在奶奶面前背後說我大姑姑壞話 在我大姑姑面前又說

奶奶的壞話 造成她們誤會 我大姑姑的婚姻是她用

這一招而毀於一旦 她說她們家最優 我們所有人是混蛋

 

當時她住澳洲 她跟奶奶ㄠ錢 包括機票錢 回來台灣

她跟我說 她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賺錢 叫我要向她一樣

不准跟奶奶拿錢要錢 但我從來都沒有 只有她會這樣

 

去年年底 她要從澳州移民台灣 有幾天暫住大姑姑

到她離開了 大姑姑發現 家裡櫃子藏的台幣幾萬塊

不見了 莫名消失了 找不到 我們大家都懷疑是她

偷走的 只是沒有證據 也不好意思說 現在都成了謎

 

這些都是她所造的孽 但是我只說了一半 應該要公開

她的所作所為 都是千真萬確 如今她出事了 都是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