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2:29:02ricky(瑞奇)

如果妳交男朋友.....



嘿嘿嘿 對我親愛的老母想說的一些話

雖然爸爸過世了五年 但是一直在我心裡

我就當祂欠債跑路了 出國到很遠的地方

永遠不能回來了 所以家裡就剩我們了

記得妳說的 也記得我說的 如果妳交要

男朋友 我一定跟妳翻臉翻到死 因為

我覺得 身為一ㄍ母親 應該要以孩子為重

不是再回到過去尋找那些你們過時的愛情

我在你們大人裡 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

今天如果換作是爸爸在 母親離開了人世

爸爸他敢交新女朋友 我也跟祂翻臉翻到死

我20幾歲了 但我不希望有第3者外人干涉

到我的家庭 父母有孩子 就應該以孩子家庭

為重 我們這一代未來要是結婚 就祝福我們

像大舅公 已經80幾歲 他沒結婚沒孩子 他去

交一ㄍ女朋友 關我什麼事 母親如果無聊

應該要多陪陪自己身邊的朋友 像教會 美秀

阿姨 金華阿姨 高叔叔 68號阿姨 這些長輩

這些屬於妳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未來我的

機會 妳會對我的幫助極大 很謝謝 我會做

一位很好的兒子 雖然我有些缺點 我慢慢改

今天聽到妳對追求者一次的拒絕 我很爽快

要記得妳曾經說的話 有兒子們陪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