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02:21:26ricky(瑞奇)

發生恐怖的事情



有一天 我在大陸江蘇 姑姑的家 結果爺爺(是爺的二哥)

生病了 已經昏迷了 這時在一ㄍ我忘了是誰的家裡 所有

親戚都聚集在一起 這時 大家都緊張 很擔心 討論事情

我也正煩惱著 覺得很奇怪 大陸的親戚都見過面了 裡面

有一ㄍ年約60多歲的男生 感覺他生面孔 沒看過 但是他的臉

像我們家族的人 我沒有跟他說過話 後來大家散會

我跟三姑爹 大姑姑 和老母 還有那位60多歲的男生坐上

一部車 三姑爹是公安 他開著車載我們 要去大姑姑家看爺爺

在車裡 聊天 我看到大姑姑一直跟那位60多歲的男生說話

這樣大家聊起來 到了大姑姑家 我們進去家裡看爺爺 爺爺

生病了 結果大姑姑緊張了 大姑姑家住一樓 我和三姑爹走了出來

後面60多歲的男生也走出來 往另外一ㄍ方向走掉 我和三姑爹

講了幾句話 三姑爹背對著我 要走掉 我叫他 *ㄟ 姑爹 等等...*

結果他背對著我說 *我不是你姑爹 你叫錯人了* 轉身過來

變成是那位60多歲的男生 他很慈祥笑一笑 穿著藍色的衣服

我看著他的五官時 讓我浮起照片上曾祖父的樣子 結果他笑一笑

對我說 *你還不知道我是誰* 我愣一下 心裡很早就想問他

 *你是.....*結果他說 *我是你爺爺的大哥啦 你知道嗎*(江蘇口音)

 我聽了當場傻眼 用異樣懷疑的眼神看他 心想拜託我自己的爺爺

都不在了 所以爺爺的大哥早就不在 我也從來沒見過 開什麼完笑

假裝聽他說的是真的 心裡聽他在胡說八道 後來跟他聊一下 內容

但不記得 後來好像三姑爹來找我 就忘記了 才發現是夢 但已經

有一ㄍ多禮拜了 夢的隔2 天跟圓圓表姐通msn 請我幫找 爺爺大哥的

照片 傳給我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爺爺大哥的照片 只是圓圓表姐

還沒傳給我  老母出去凌晨一點多汐止回來 我剛好沒有睡 跟她說了

這件事 其實去大陸 爺爺(是爺的二哥)在我們回來沒多久就重病了

聽姑姑他們說 已經有點病危了 原來爺的大哥在我4.5歲時候就已經

過世了 人是在大陸的 所以我對他是完全是沒有印象的 照片沒看到

現在我要趕快看到爺爺大哥的照片 我覺得跟夢裡面他是一模一樣

有點印象聽親戚說 他跟曾祖父長的很像 當我今天把這件事說出來

我現在根本睡不著了 現在心裡都是毛毛的 才農曆七月前就發生

這種恐怖的事情....去年跟今年很奇怪 常常遇到這種怪事 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