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3:32:54ricky(瑞奇)

請賜我一位女孩子



我最親愛的萬軍耶和華 哈利路亞

謝謝主的神蹟 當我向祢仰望 請求

祢的幫助 主祢沒有遺棄我 祢還是

很愛的我 感動我的心 而我過去

常常遺棄我自己 然而我如今已感受

當我在耶和華聖殿中 祈求 請賜我

一位女孩子 禮拜天的時候 我已經

得知訊息 就在耶和華聖殿中得知

我也知道我有2次機會可以把握

或許還有下一ㄍ機會 我只想掌握

這2次機會 因為耶和華賜給我2次機會

命運還是掌握在我手中 主讚美我 肯定

我 我應該感謝主 我也答應主 不好的我

都去除掉 最近我一直禱告請主賜給我

一位女孩子 主 上ㄍ禮拜也賜給我神蹟

但是我沒有接受 對不起 或許 這不是

我想要的 真的對不起 但我也答應主

我多會為女孩子禱告 或是幫助 這樣

我就有強大力量去實現我的願望 謝謝主

賜給我的機會 雖然不是教會的  沒關係

我會有力量帶到耶和華聖殿面前的向祢信奉

也來實現我的願望 因為主都已經幫我安排

好了 主這樣做對我是有意義的 因為我心裡

有主 但我也一直都會在耶和華聖殿 信靠

耶和華 來服飾 謝謝主幫助我  親愛的

萬軍耶和華  賜我一位女孩子 我會愛護 珍惜

及好好照顧 忠誠守護著 我會答應主的

決不違背 奉靠萬軍耶和華向祢祈求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