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6:50:05ricky(瑞奇)

11.23的日記*很討厭的人*

***個人看法和心情***
今天ㄚ’下午無聊的我又跑到
以前認識的人’無名去晃晃^^
’看了看心情日記’了解別人
寫出心情感受’或許自己面對遇到討厭的人’
或許女生的心裡想法可能跟男生不太一樣吧~~
不管因為什麼狀況下而討厭
是非常非常的討厭那人’要是我的討厭’
可能是不想理’遠離他’看到就煩’
在朋友面前狂抱怨的’聽到名字一臉就"ˋˊㄑ哼~
只是討厭一個人要有足夠充分的理由’
或著他曾經傷害你什麼事’那人行為很白爛’自缺
想開罵..要不然真的不會去隨便討厭一個人’
看到別人的心情指斥內容’要是我遇到
我的想法觀點可能跟發報人’也是一樣看法’贊成~~
因為一點都沒錯的...事實就是如此
但..有些事情最好放在心裡’說出來講講而已
還是保留一下不要寫出來’寫的不要太明白一點’
內容免得被那仇人看到了’被報復說也不定’仇結越深
或許是自己對討厭的人’有他的存在’而無法消失
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滿’發洩一下’也許會好一點
因為心情報是個人以後回憶’決定就是有感而發
現在的我’保留很多’因為現在的我’沒什麼很討厭的事’討厭的人
只是希望以後不要遇到一些不順或討厭~"~
忽然想到以前個人的討厭’發生誤會’糊塗’傷人’現在有點慚愧~
最後因慚愧而不滿’不過這些’應該已經告一段落~~ㄏㄏㄏ

*生活日記*
今天在公司我竟然生氣了’開罵’
公司有人表達態度上讓我很不滿
小氣一下就算了’不傷和氣’只是小事情’沒事啦
會讓人矛盾’等我走了之前’真的不是我在處理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