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45:51小艾

停雨了雨停了




哦哦哦~~
快煩死我了
連下三天雨是怎麼一回事?



它讓我心情煩悶很討厭
哪時候才要放晴啦~~~
一直下雨不煩嘛?
台灣不會缺水是真的 :D






晴天娃娃有沒有用阿?
怎麼還是不放晴 :(





這禮拜六要跟親愛的去約會
多虧壽星的福
我們可以提早見面了
哈哈哈 好害羞
我們可以去吃飯聊天了 :D
有很多苦水可以說
然後有小騷貨要精心打扮
因為我說要瘋狂收集照片
所以壽星要精心一下 :P






聽說大朋友被欺負了
壽星說不可以國中樣出現
哈哈哈
毛毛他有得頭痛了
要打點自己就夠麻煩了
還有個親愛的要幫忙打點
酷欸~~


其實沒關係
我不在乎真的 :D
因為在我眼裡只看見他的瘦弱好麻~
請吃胖點
這樣安全感才會多點 :P





好期待星期六哦~~
阿鳩鳩 2008-06-21 19:24:45

我好開心好開心 ..
給我驚喜是阿白 ..
謝謝你們嘛 ..
雖然之後有點不開心 ..
因為在思春= =
但是很感動很開心

forever好不好啊
親愛的你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