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1:28小艾

學會的跟學不會的




學會的是珍惜身邊人
但卻常因為別人的不珍惜
甚至是理所當然讓我難過了
讓我不知所措
不會做決定
雖然鮮少時候會有種 ..
熱臉貼冷屁股的心情出現
但我還是用盡心思在維持
就只因為我不想失去誰
畢竟都是用感情換來的
我很愛你們是真的
口頭上會抱怨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我從沒有那種 ..
下定決心要放棄誰的念頭





學不會的就是釋懷不了那些不開心
或許誰的一舉一動傷害了我對友情的認知
但我卻不懂如何表達
是我想多了吧!!
可能是因為看重了
所以在乎的事情跟感覺自然而然就遞增了




我很在乎友情這是真的
因為朋友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陪伴的那個人
所以我誰也不想失去







這篇文只是想表達最近的心情
沒有意味著誰
只是最近的感想罷了
別想太多 :D





每個親愛的都是我的驕傲
我知道你們最近很多人都不開心
可以找我說心事好麻?
我很樂意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