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49:09小艾

如果說



如果說
真是為我好
就別讓我再淌入這灘混水了
只會更麻煩罷了




事情太複雜
某些層面來看
我可以說我涉世未深 還不懂麻?
這些事情不是我能思考的



或許我可以不去在乎
但是心裡還是有牽掛在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把心裡話全打出來



你們的關係夠麻煩了
別再把我加進去了
這樣只會造成她更大的傷害
不要把我當藉口
更別把我當猴子耍
雖然我不曾接受過
但是你的理由都過於牽強
我會自己釋懷
過多的解釋很沒必要
該關心的是她




因為放了感情的是她不是我
她說不痛是騙人
說不在乎是安慰自己
受了傷說想學會放棄愛情
這樣的話聽的出來傷的多重嗎?
如果不懂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畢竟我誰也不是 沒立場說什麼








如果可以
我想只當傾聽者
給你和你意見和安慰
但是發生太多事情和是非
現在我什麼都當不成了
或許是心裡有疙瘩在
這是我不可否認的
不是任性耍脾氣
遇到這種事情相信任誰都會
只是種感覺問題罷了





我知道你跟你都會來看我報台
只想說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
沒有誰逼誰
所以不必怨恨誰責怪誰
你和你還有她都受到對等的傷害
投入感情的愛情沒有玩弄這名詞存在
或許只是時間點錯了
兩個對的人讓她模糊了愛情 外在看來就是花心
選擇放棄誰她都痛
說是自私還是花心嗎?
怎麼說或許對她來說都不公平
畢竟是你們牽扯著她的感情
讓她放不下也要不了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
真的要說 只能說她不夠清楚要的是什麼
她做錯的是徘徊在你們之間讓自己模糊了自己
然後讓別人不懂她的想法
最後受了傷還得自己承受痛
兩敗俱傷是你和你
這兩敗俱傷的主角都有她的份
承受得是兩邊給的痛
原諒她?
倒不如說讓她愛的輕鬆點
真的不愛了就斷乾淨點
不要讓她週轉在曖昧不明
這會讓她在盲目中傷害自己
最終承受的痛是比想像中來的還要多更多
或許這就是說
她還不夠懂自己
兩邊她都不能取捨




感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心甘情願 你情我願
怪誰都不對




請別再把我混入其中
這段”你們”的感情戲我只是配角
不要把我的位子搞錯了
就算是想把我當藉口忘了告訴我
那也沒關係 算了 反正我沒接受過
只要今後不要讓我再出現在這齣戲裡



因為我的出現會傷她更重的
已經遍體麟傷了 就別在她傷口上灑鹽了





我再也不會輕易讓自己介入了
不管是為誰好
QQQ 2008-06-17 03:00:09

...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看了這篇報台

感覺好心酸喔...

版主回應
親愛的你怎麼了?
好久沒跟我連絡了
聽說最進你很不開心
what`s happen?


該忘的還是要忘
不要深陷在不該屬於你的悲傷
開心點
沒什麼過不去的
感情是這樣的
來來去去


想開點吧
我希望你是很快樂的
2008-06-18 00:43:34
默默 2008-06-17 00:11:49

這幾句話真的說的太好了
原諒她?
倒不如說讓她愛的輕鬆點
真的不愛了就斷乾淨點
不要讓她週轉在曖昧不明

2008-06-17 00:09:08

好複雜的世界
感情是不該有中間人的
你們要加油
小艾艾乖~
我覺得你的決定是對的
愛你喔~
加油

版主回應
嘿~
親愛的你最好了
永遠都站在我這 :D
謝謝你拉~~


我們就多陪陪阿綠吧!
現在他很需要我們 :D
2008-06-18 0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