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51:54小艾

睡眠不足怎麼一回事



哦哦哦
這幾個禮拜都沒睡飽
ˊ口ˋ
好久沒有那種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每次假日就有一堆事情
排除那些不好的事情
可是我玩的很爽是真的
假日天天睡不超過5小時
都可以當超人了我 :D





沒睡飽好醜
眼睛腫 隱形眼鏡離我好遠
鼻子拖皮 我的黑頭粉刺在跟我打招呼
皮膚差 我的毛細孔睜大鼻孔在呼吸
你看看你看看
多糟糕的一個女人
哈哈哈





這禮拜是不是又不能睡飽了?
一大早就要去學校報到是玩哪一招?
要我們爆肝也不是這樣
可是為了錢 也為了證照 :(
少睡幾個小時沒問題的拉~







我一定要找一天好好睡覺



p.s 我的腳都是蚊子種的草莓
改天聊天可不可以不要在外面?
現在是夏天欸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