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2:39:07大學新鮮人

相同的地方~不同的心情

還記得去年的夏天我有整整一個月以上每天都呆再那個可怕的地方~
沒想到那麼快已經要一年了~但是哪天的影子都還歷歷在目~
還記得那天回家只有弟弟一個人~一進門不知為啥覺得怪怪ㄉ~
那天原本要出去的~結果不知為啥就覺得要回家~
一開始還以為媽媽去買東西~越晚越覺得不對勁~
一直守著電話~直到姐打電話回來~剛開始覺得騙人~這一點都不真實~
不可能嘛~整個都傻眼~整個不知所措
前一、兩天大人們還不讓我跟弟去醫院~大家都說等你們放假~
等個屁阿~更本沒心情~去學校還要裝沒事~
考完試~大家都很開心的在享受最後在學校的時光~
那幾天真的過的很痛苦~終於在第三天的下午哥哥答應要帶我去~
進到那整個不知所措~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爸爸~
在印象中他是那麼的健康、那麼的可靠~

不知不覺打那那麼多~這些都不重要ㄌ~
還好爸現在好很多ㄌ~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不方便~但至少他現在是健康的
而且經過這件事~他變了很多~壞習慣都沒ㄌ~
還讓我們家變的更和樂~沒有吵架聲~大家互相珍惜
現在的我又住在外面~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回家的這短短兩天~
雖然白天要上班~有時也會出去玩~但就是喜歡回家的感覺~

因為那天去台大醫院看我姊夫~因為急性腸胃炎到急診室住了好幾天~
還轉到更我爸之前住的病房的隔壁間~整個就是很傻眼~
剛走到那走廊時嚇一跳~不會吧!又是這ㄌ~
不過還好姐夫觀察了兩天就出院ㄌ~雖然瘦了一大圈~
但還好沒事~大家都沒事最好ㄌ~希望以後都不要再到那裡~

上一篇:也太悠閒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