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7:05:37聊聊天

不要再賭博了!

不要再賭博了!

今天終於把這個近20億的樂透給開出來了,說真的,不要在賭博了!這一陣子撲天蓋地的新聞廣播,電視上強力的[一億一億又一億]攪的社會風氣讓賭博變成正當而一在的被鼓勵。

連續貢龜20次的樂透成就了兩位億萬富翁,可是有多少的家庭主婦、學生、阿伯、阿婆把多少的零用錢、菜錢、養老金、便當錢.....。是啊!那個便當錢真是我心理的痛,好多的人把應該是[我的]的便當錢給拿去買了樂透,結果樂透的頭獎是在台中和中壢開出,而我的所在地是在中和,所以所有拿我的便當錢去下注樂透的錢全去供奉了那台中和中壢的頭獎。我可不認為那是客人自己[節食]瘦身去做出的賭博行為;我反而認為那是我被強制[瘦身]節食所造就出來的億萬頭彩得主。

人客啊,麥閣博了!就算要博也要吃便當啊!嗚嗚嗚-----。每次客人說要減肥,可是減肥的成效還沒顯現的時候我就先瘦了一圈;每次客人野心勃勃的作著億萬富翁的美夢的時候,我就在可憐的崗位上品嚐業績下降的苦楚。誰叫我跟客人是命運共同體呢!不對,客人應該是等著要和我拆夥、跳槽,因為當客人減肥成功,身材妖嬌美麗的時候,釣得了金龜婿便離我而去;等腰纏萬貫的時候,就棄糟糠如蔽屣。

唉------,認份點吧!來來去去的人多如過江之鯽,雖有這麼多人,可是卻只能分成兩種:[求名的][求利的],可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求名的人多了,多少可以提振一些社會道德。可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追逐金錢而變的越來越不要臉,那麼,這個社會付出的和得到的、增加的和損失的就越來越不成比例了。不要再把資源浪費在賭博上面了,該好好的工作了!而應該正當好好花錢的人,就好好的、乖乖的把應該花的錢花在應該花的地方吧!
==========================================97103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