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0:48:54餅乾好吃

‧親愛的,我回來了

這陣子,報台停滯了
我這個小主人偷偷出去散心了,對不起:(

經歷很多事情和煩悶
那階段的我,不怎麼開心,而且也很難開心
不過經過大家的幫助,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而且真的很開心。

關於自己、家人、還有親愛的朋友,衷心的感謝你們:)



說說最近我忙些什麼吧
1.設計比賽
2.社團
3.工讀

前兩項算是我生活的重心吧
為了它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在上頭
雖然偶爾會感到疲憊,但自己卻不會因為疲憊而放棄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堅持吧
希望這種動力能維持很久很久

參加了不少校內和校外的設計比賽
從準備設計稿到趕製作品最後繳交成品的過程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不管是好的或壞的,都讓我很有收穫
雖然這些比賽只有少部分得到入選資格,不過能逐步接近夢想,真讓人開心:)

關於社團,依舊留在吉他社,而且也幸運地被選為美宣幹部
參予很多活動的場佈,學到大佈景的繪製和製作
還有更難得的,就是認識了許多才子和才女:)
沒想到人真的不可貌相,大家都很厲害呢~
能夠認識身邊的你們真好,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最後,我要替自己精神訓話

「加油加油!夢想的距離,正在逐步拉近!!」
小孟 2006-12-04 19:34:22

我也需要一個夢想
想要一個能給自己有動力去努力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