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0:29:57餅乾好吃

退化


腦袋正在慢慢退化
初始起跑點上拼勁十足的我
轉換成一枚失去方向貼著軌道運行的硬幣
從哪裡開始又在哪邊結束
沒有人知道

曾經有過的夢想
設法將它擦亮好讓它的存在有所價值
是誰舀著泥沙混著硫酸毀屍滅跡
沒有人知道

絕非故意遺忘
而是它正慢慢遠離我
退化造就一個放棄人生目標方向的敗類
或許只是想賴個藉口找時間喘息
但實際上的無力感卻依舊
誰偷走我的夢想
沒有人知道

盲目生活什麼時候會結束
精采人生什麼時候會準時簽到
沒有人知道

退化了
我所秉持的一切
吶喊嘶吼的一時衝動
讓我脫下掩飾失落的面具
盡情豪放的宣洩近來的所有不滿
儘管不滿不甘心
盲目卻一直跟隨我不肯離去
別人的視而不見
是因為自己不上進原地打轉嗎
沒有人知道

不想說大道裡
那些廢話小朋友也懂
內心十萬火集的掙扎誰看見
亦或有意的視而不見
沒有人知道

腦殘
退化
現在進行式

誰能幫我找回原始動力
沒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