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22:01餅乾好吃

鼻樑 vs 妳

有個朋友,我跟她不算熟
但我永遠記得她把頭狠狠撞在我鼻梁上的痛!
因為那件事,我們更沒有交集。

今天無意間連到她的無名
網誌上寫的大多是哀傷、痛苦的事
怎麼上了大學,大家都成了藥罐?苦水真是不吐不快!
她說:"他"應該不會來看我的網誌吧?!應該不曉得我有多在乎......
這點我認同!因為單戀者,通常有太多遐想
總是希望接下來的彼此會像少女漫畫裡畫的情節一樣
會巧遇、會交往、會長久、會有完美的ending.
但,想太多的人,通常傷得最深......
我不期望對方看自己的網誌
也不會刻意製造機會來拉近距離!
因為期望抱得愈高的人,跌得愈重。

傻瓜哩~
怎麼可以讓情緒恣肆地搞怪捏??!!
女生要在心裡留個小空位給自己
才不會到頭來找不到地方退。

加油阿!

ps:我真的記得妳那一撞,讓我當場流了不少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