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17:00餅乾好吃

意義‧

最近情緒的down
沒有人懂

想想
有意義的事情好像沒幾件
先前的場佈好像是自己最近做過比較有意義的事。

宿舍的生佸有好有壞
不喜歡別人在我電腦附近講手機或傳簡訊
因為電磁波很強 喇叭受干擾發出的嗡嗡聲快把耳朵轟隆。
行行好 離遠一點可以嗎?

半夜被講手機的噪音吵醒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隔天一大早又甩門?難道不能輕一點嗎?
真的很煩!因為不好意思說所以我憋住了
不說是因為相信這種情況會有所改善
但沒想到這種行為一點也沒自覺!
反而坦蕩蕩的要求別人安靜好讓你睡覺
很厭煩為什麼自己有這麼一付好心腸?我想一定是遺傳!
屏東的爸媽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期中考期間在宿舍讀書又不能開喇叭聽音樂?
為什麼都要尊重?那我的權利在哪?掏出來讓我看看 行嗎?!
我也想要大家打成一片 只是一點尊重也沒有!
不是老古板不是難相處 只是我想要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借東西要告知 不要最後找半天才發現被拿去用了
這樣我會很生氣!即使用完有歸還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太over了
火山總有一天會爆發!





自己存在的意義 好像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