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1:49:09餅乾好吃

一顆腦袋‧

我只有一顆腦袋
所以沒辦法第一時間消化上頭交代的事
也沒辦法第一時間回應你,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我這個人,神經就是大條!!
不管你怎樣罵我念我,我還是一樣迷糊......
連昨天提醒的重要事項,今天就可以忘了一半以上
你說我厲不厲害?!!
沒辦法~迷糊蛋就是迷糊蛋
但是......迷糊蛋也會有清醒的一天。

我只有一顆腦袋
所以沒辦法同時分辨好人壞人和假人
也沒辦法同時解釋雀躍憂鬱和狂妄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解釋太多
不管你説我想法太悲觀個性太膽小,我還是一樣不喜歡解釋......

我的腦袋好像裝了蠻多東西的
友誼愛情親情.信任懷疑揣測怨恨通通有
只不過這些裝在腦袋的東西常常讓我陷入低潮!!

別人喜歡站在他們的立場安慰我......
其實我需要的不是那些安慰~而是時間!
我腦子行動緩慢,所以需要更多時間去確認事情
說穿了就是......婆婆媽媽顧慮一堆!
對不起~真的很多事情說不清
總之,我只有一顆腦袋......請多些耐心慢慢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