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12:04yo" ×許 --

"木蘭濕~~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不聞機杼聲,惟聞女呻吟。

問女何所濕,問女何所溢 。

「女亦無所濕,女亦無所溢。昨夜見軍帖,可汗大屌兵 ;A書十二卷,卷卷有爺名。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胸,願為市鞍馬,從此被人騎。」

東市買巨馬,西市找巨龍,男士買鐵套,女士買皮鞭。

朝濕爺孃去,激戰黃河邊。不聞潺潺流水聲,但聞空氣鹹鹹又濕濕。旦辭黃河去,夜襲黑山頭。不聞爺孃喚女聲,但聞帳棚女騎聲吱吱。

萬里尋巨雞,夜夜聲高飛。濕氣傳金柝,含光罩鐵雞。將軍百顫死,壯士去不歸。

歸來爽天子,天子爽上堂。姿勢十二轉,賞賜百千棒。可汗問所慾,「木蘭不用上千郎,願借皇上大龍砲,送我上天堂。」

爺孃聞女來,出槍出豆漿。阿姊聞妹來,當街脫光光。小弟聞姊來,磨槍霍霍進小房。開我情夫門,坐我老師床。脫我戰濕袍,著我鐵皮裳。當窗理恥毛,鏡濺也發黃。

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作女郎。」

雌兔腳開開,

雄兔爽歪歪,

草木吱吱響,

您看此詩爽不爽 ?

 

 

 

Part2:

急急需騎騎,木蘭小褲濕,耳聞跳蛋聲,鼻嗅女喘息。

木蘭左手濕,木蘭右手溢,害娘床濕濕,害爹褲溢溢。

小村開轟趴,可汗大雜 P。六槍十二式,卷卷有爺名。

阿爺馬上風,木蘭無長胸。願為穿女傭,夜夜被人征。

東市買跳蛋,西市買黃瓜,南市買鐵鍊,北市買皮鞭。

朝辭陳水扁,暮接陳灌吸,不聞貴客叫床聲,但聞床台木條響吱吱。

晨著水手服,暮換護士服,不聞爹娘舒爽聲,但見胡人巨槍黑溜溜。

吃遍長短雞,夜夜爽如飛,極樂百花椅,狂戰小夜衣。

將軍百戰次,痴漢千來回,歸來濺天子,帶我進書房,

龍屌十二式,爽度千百強,可汗問所慾,木蘭不要當妓房,

願得種馬千百騎,送我上天堂。

爺娘聞女來,閣樓蓋砲房,鄉民聞妹來,當街排穿腸,

小弟聞姐來,買油買藥備套房。

開我菊花門,坐我大金鋼。脫我種馬毛,著我鋼甲裝。

當初惹梅毒,如今毛掉光,出門虐夥伴,夥伴皆驚惶,

「連幹十二年,方知木蘭變態狂。」

雌兔想要跑,雄兔壓著屌,關了燈在搞,安能辨我是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