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4:11:36yo" ×許 --

花蓮遊*2

Pic 北濱阿!!









因為怕遲到 所以不睡覺 遲到罰500...
到花蓮去租摩托車 租了3台6人出發
睿宇說公正包好吃
果真好味道 可是名產怎從麻糬變到蒸餃跟包子了= =





後來導遊睿(好像醬油喔XD)
殺去台觀吃甘蔗冰
路上遇到的原住民弟弟很跩
騎腳踏車吃檳榔跟我們說掰掰
小夫還問他們要不要尬車= =...
我們騎了40幾分鐘才問睿宇有多遠
他說20多公里...
吃了甘蔗冰,味道好像黑糖= =
我們的民宿在市區附近
又要騎20公里= =....
到了民宿我搶廁所拉屎
然後去北濱公園
到了海灘當然看妹妹
可愛海灘泳裝妹
個個身材都不賴





喔對
因為很多人不租車給未滿18的
所以睿宇說要租腳踏車
好險有人租我們摩托車...
不然我想可能會騎到死吧...





pic 洗面乳 噁 = =








吃了拉麵逛了夜市
跑去某個海邊
很暗 什麼鳥都看不到
所以大夥決定回民宿玩遊戲
大湖草莓!
巴鈞種流氓草莓
我也被我兒子種草莓
草莓盛產季吧= =
還有小夫用睿宇口水當洗面乳
流氓用綠油精清涼一下眼睛...
在玩的時候
酒被阿桑弄倒了4、5次
巴鈞一瓶酒只喝了一口就倒光了= =





還有我曬傷了
都沒有人曬傷 就只有我曬傷
大腿跟手好痛= =
半夜又跑去吃公正包
巴鈞說他一定要買個兩籠在火車上吃











隔天我們突發奇想又跑去吃了公正包
所以他們發誓在也不吃了
兩天三餐幾乎都有公正包
好反胃...
連巴鈞都說了他不想帶公正包了
(因為宿醉還是怎樣,我連現在打文想起公正包都想兔= =)
路上遇到什麼柴魚博物館
還滿酷的
阿桑學灰塵罵巴老二
還說什麼到花蓮還是擺脫不了灰塵
沒想到....
竟然看到很像灰塵的魚
幹,真的,到了花蓮還是擺脫不了灰塵的糾纏= =
後來還看到小小水族箱
有個告示牌上掛著章魚 是一個小貝殼裡面有個東西會發電
小夫說 欸 你看 這是章魚耶
當下我也覺得很屌 明明長的像珍珠貝殼 卻是章魚
所以一直看...
可是我越看越怪
一直浮出疑問
為啥牆上有個很像蜘蛛的東西啊??






......原來那才是章魚= =









到了七星潭
只可以騎腳踏車不能玩水
也沒遊樂設施
我在那邊拉了屎躺在涼亭就閃了
很鳥耶,根本沒玩到什麼!
都在耍白痴= =
兩天幾乎都在騎車
艷陽30度= =
好熱
我變黑了
暑假就是要往外跑就是要變小黑人!!





有趣的照片都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見了= =”
下次要規劃好多行程再去!!
這樣就會更好玩!!XD


pic 綠油精搞到他快掛了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偷偷來

祐祐sun 2008-07-11 01:57:24

洗面乳是口水嗎= =
幹!!超噁....

2008-07-07 00:19:15

我當結尾喔...

洗面乳真的很噁...

公正包真的好吃

XD

餐二丁 十二號_ 2008-07-06 23:01:16


我剛才才發現合照在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