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2:05:31♡_嘎嘎_♡

點點點!!點到要寫唷!!也要感謝我!!就算有寫過也要給我寫!!

提前 正在想寶貝中!~~

合約人 : 寶貝貓 = 3=

簽約人 : 嘎嘎>"<

先說好違約金 : 無價

答 應 我 // 天天開心好嘛?

A:我能說不嗎?(答案是不能)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難道我沒有每天發"笑"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我只要跟寶貝分享 其他人免談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我現在就很幸福押!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當然好摟!!誰想跟寶貝吵架押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看心情搂!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傻事?!你才會去做吧!你最好不要做!=  ︿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好~~這是一定要的!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嗯恩~~OKOK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這個!!是寶貝的專長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一定要的辣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不知道~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OKOK(我不會辣@0@)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好呀!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我可以常常發"笑"嗎??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OKOK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我去找寶唄!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你們??不是只有我而已?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ㄜ。。。不要讓我聽到睡著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我要跟寶貝一起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不要我們!!我只要寶貝就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有呀!!我發"笑"了在寶貝身旁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辣 ... 只不過

嗯嗯嗯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開始點囉!



1.寶貝貓
2.小龍
3.鬼鬼
4.埴埴
5.瑋瑋
6.丸丸
7.黑森林
8.寶貝牙
9.仙桃
10.小翼
 
[ 外表 ] -【形容】
你覺得[1]如何 : 可愛呀
你覺得[2]如何 : 還OK
你覺得[3]如何 : 正咩??
你覺得[4]如何 : 正咩一枚
你覺得[5]如何 : 嬌小"可憐"?
你覺得[6]如何 : ”丸”子 好吃
你覺得[7]如何 : 絕對是正咩
你覺得[8]如何 : 超正~咩
你覺得[9]如何 : 一定正~
你覺得[10]如何 : 正咩一枚

[ 戀情 ]
你覺得[1]如何 :我搭寶貝
你覺得[2]如何 :同學
你覺得[3]如何 :朋友
你覺得[4]如何 :絕對是朋友
你覺得[5]如何 :FRIEND
你覺得[6]如何 :同學
你覺得[7]如何 :普通朋友
你覺得[8]如何 :麻吉
你覺得[9]如何 :同學
你覺得[10]如何 :朋友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 快一年了
[2] 認識多久 : 3個月
[3] 認識多久 : 同上
[4] 認識多久 : 3年
[5] 認識多久 : 3年
[6] 認識多久 : 3個月
[7] 認識多久 : 半年多一點
[8] 認識多久 : 2年
[9] 認識多久 : 3個月
[10] 認識多久 : 1年多

上一篇:咦? 我? 對!朋友

~蛋糕Cake~黑森林 2007-11-12 15:50:06

0 0&quot&quot有點到我唷~

我寫過了耶...

= =&quot&quot那我再寫一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