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2:18:20♡_嘎嘎_♡

♡〃 今天排到  真無言






今天早上!


我請顧達叫我起床!!


叫的蠻就的久的說!!

我快要笑死了!!

臭顧達!


打我屁屁


還好我多踹幾下假裝睡覺!!


哈哈哈哈!!



後來顧達到客廳找我姊!!



過了幾分鐘後!!又跑來叫我!!


哈哈當然醒摟!!



在那之前寶貝有打來唷!!



我知道!!不過那時我踹顧達裝睡不敢起來>"<



後來寶貝又打來!!


因為寶貝到了!!



我們大約8點快要9點出門!!!



因為寶貝不知道電視有播說西門町有大特價!!



不然寶貝就先去排隊等我了!!!



後來!!!


我們到達地點!!


我跟寶貝分開行動!!


我往後面排!!


寶貝去看對不對!!


我翼直走一直走!!


一直爭大眼睛!!


挖賽好多人唷!!


還有遇到認識的餒!!!


後來!!!


終於到底了!!

就快要繞西門町的一半了!!


我囧了>"<

反就是囧了!!



後來因為服務人員說有些電影票快要沒了!!



真ˇ的粉囧!!


因為瑋瑋要的電影票沒有了!!


只剩下連體陰跟料理鼠王!!


我們排了那麼久就只剩下這幾部!!


3個小時!!!發瘋了!!


算了!!



反正最後我們約了""便當""


還有瑋瑋一起看連體陰


就好看就是!!!


我沒有在看!!因為我嚇到了!!

都快要嚇死了整麼可能認真看餒!!


哈哈!!



不過聽他們說還不錯!!



哈哈!!


就這樣辣!!






(你們知道嘛!!我還有好多好多更精彩的沒有說因為太多了!!)




我是懶蟲咩!!



哈哈


♡"雪 貓咪"♡  2007-08-04 21:31:28

呵呵~~

寶貝不是嚇死了~~XD

哈哈&quot`真可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