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1:13:04♡_嘎嘎_♡

雖然是這樣 其實是那樣..


我不知道我該整麼半.......

我知道.....

師傅生氣有原因...

貓不理人有原因...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左右為難...

朋友重要..

男朋友也重要..

師傅或許說的對...

朋友比女朋友重要..

因為遲早有一天他們會分開...

我不知道貓會不會覺得不可能...

不過這些只是猜測...

雖然大部分都是不合就分哩...

這些可能...

或許不會出現在貓身上...

可是不難保哪一天不會出現....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錢是身外之物...但沒有也成不了大氣

每個人要尊重....自重...


















說那麼多還不都是沒解決.....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該...幫誰...

幫寶貝我失去朋友...

幫朋友失去寶唄...

對我而言...

這些...

就讓我煩惱哩...

因為我認為朋友跟寶貝都粉重要...

沒有一個可以分離...

難道

不知道沒有朋友整麼有男女朋友餒??


















不會沒有人知道...

大部分的男女朋友都是因為是朋友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ㄅ..

我跟寶貝就是一個例子壓...

我跟他原本是朋友....

現在則是男女朋友...

小翼也是壓...

他跟阿中學長...之前也是朋友呀...

現在也是女朋友壓...



所以說沒有朋友更不可能有男女朋友壓...

或許有些人認為不一定...

有些人是一見鍾情...

但是有沒有想過...

如果先當朋友不就更好接近他/她....

呵...

那還不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我認為...

朋友跟寶貝....

我都覺得重要...

因為.........


















愛咩....


















寶貝我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