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18:30♡_嘎嘎_♡

* 嘎 嘎 * ~心 情 日 記~



當我發現 你離我已經不是那條河遠

當我遇見 你已經變得連筆陌生人還要陌生

他不是河 不能把我拉開你

你不是他 不能把我當陌生人

你雖然不是他 因為他而讓我離開你

他不能是你 卻因為熟人而變得如此陌生

你就算是我 也不會因為他而接近我 因為已經是朋友

我不知道 你還可以做什麼

我也不清楚 你要準備什麼

當我知道 原來熟人也是可以當陌生人

當我想到 原來我也可以當陌生人

我想從此在這一圈裡消失

我想從此在這裡完全不見我的人影

在這一圈沒有人喜歡我

在這一卻沒有人能諒解我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

就算是朋友 卻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知道要整麼跟你們說

我只知道我一但畢業 我就會消失






在這沒有我可以容身的地方!!!